南節

停产中......文笔很渣
但就是喜欢写

無題【RPS】

之所以叫“無題”是因为真的没有题目😂
就是有感而发随便写写


正文:

李易峰不开心地起床做早餐

陈伟霆不开心地在浴室洗漱

小小霆不开心地自己穿衣服


“麻麻和粑粑吵架了……”小小霆对幼儿园的小小皓说道。
小小皓和小小霆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。
小小皓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小小霆,问:“那你爸爸妈妈为什么吵架啊?”
“粑粑和别的阿姨传绯闻了,麻麻吃醋了……”
“啊,不是吧?可是你爸爸不是都公开结婚生孩子了吗?”
“对啊,可是那些讨厌的媒体还是会乱写。”

“那,你回家小心一点,不要说错话让他们生气”
“好!”小小霆开心地对着小小皓笑了笑,他继承了爹娘每人各一边的酒窝,笑起来有两个不深不浅的小酒窝。
放学,陈伟霆来接小小霆回家。
一路无话。
小小霆悄悄看着驾驶座上的陈伟霆,心忖:粑粑虽然平常笑嘻嘻的,但是严肃下来真的很吓人啊QAQ,宝宝好害怕QAQ这模样就像以前演过的电影里面的一个黑老大,一脸杀气.....叫什么来着.....陈?好像也姓陈吧,叫陈霆?好像就是陈霆.....
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停好车陈伟霆才发现小小霆峰已经打起小呼噜,长着小嘴,倒有些像李易峰。不禁笑了笑,抱着小小霆轻轻下了车。
李易峰已经在家做好了晚饭,穿着淡粉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来忙去。
小小霆估计是闻到了饭菜的香味,睁开了眼睛就要从陈伟霆怀里挣脱出来,陈伟霆又把他放在沙发上,自己换了鞋脱了外衣走到卫生间洗手。李易峰也只是说了句“小小霆快去洗手吃饭”就没有什么别的话说了。
饭局异常压抑,小小霆一会儿看看李易峰,一会儿看看陈伟霆,不敢说话,连想喝果汁也没有说出来,自己去冰箱里找了。冰箱太高,小小霆够不到,李易峰默默走来帮他拿果汁,在伸手的一瞬间,碰到了另一个的手——是陈伟霆。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还是没有说什么,陈伟霆坐回去重新埋头吃饭,李易峰拿果汁给小小霆喝。

吃完饭,小小霆没有提出看电视玩iPad的要求,乖乖回自己的房间读幼儿刊物去了。诺大的客厅厨房只剩下忙着洗碗的李易峰,和看着李易峰洗碗的陈伟霆。
陈伟霆有些不知所措,在客厅站了一会儿,挽起袖子走进厨房:“我来洗吧。”轻轻拍了下李易峰的肩膀。谁料李易峰正在想事情,被他这么一拍吓了一大跳,头直接撞到了头顶的橱柜上,发出好大一声声响。李易峰疼得捂着脑袋嘴里呜咽起来。
陈伟霆也被吓了一跳,连忙上前抱着李易峰安慰他,还给他揉揉脑袋,一直在道歉。
“对不起,对不起啊fongfong,我不是故意的,我....还疼吗?”
李易峰只是一个劲得叫唤,听得陈伟霆更心疼。

过一会儿,李易峰推开陈伟霆,和他保持着一点距离,两人之间隔开一条细细的缝隙。李易峰揉了揉脑袋,甩给陈伟霆一句“没事了”,就回房睡觉了。
陈伟霆跟在他身后,在他走到客厅的时候从身后一把抱住了李易峰。
李易峰拍着他的手,要他放开。
“不许走....不许走!”陈伟霆越发箍紧了怀里的人
李易峰转过身来,看着陈伟霆。四目相对,产生爱的火花。

一记深吻

放开李易峰的嘴唇,陈伟霆抱着他,一只手拍打着他的头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后背,在耳边轻声细语:“别生气了fongfong,乖......你要相信我啊,我真的和她没有什么的,从决定和你一起度过一生的时候开始,我心里就再也放不下别人了。相信我,好不好?”
李易峰在他怀里渐渐安静下来,复又笑了一下,陈伟霆松开他,看着他:“你笑什么?不相信我说的话吗?”
“不是....我是在想,你心里放不下别人的话那小小霆怎么办?”李易峰抹了抹眼角的泪水,笑嘻嘻地问他,眨着一双大眼睛一脸天真无邪。
陈伟霆见他这般模样,也笑了笑,额头抵着李易峰的额头,说:“BB也放不下,只有你....”

“粑粑是大坏蛋!粑粑不爱我了!我再也不要和你说话了!”
两人正享受着和谐浪漫的二人时光,就被小小霆一声大哭大喊吓着了。
小小霆听到陈伟霆说心里没有他的位置,顿时哭闹了起来,小跑到李易峰怀里可怜兮兮地要抱抱。李易峰抱起小小霆安慰着他,陈伟霆想说话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能一个劲儿地道歉、哄他。


“我再也不要理粑粑了!”

“fongfong我该肿么办?”

“自求多福....”








END.


评论(4)

热度(26)